聚焦东营区文旅企业③|东营BABY新天地影城

2021-04-13 16:29: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张雅琳

  编者按:近日,东营市暨东营区第五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正式启动,东营区30余家文旅企业进行了签约。面对新变化新机遇,如何拉流量、聚人气,带动文化旅游消费,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见习记者 张雅琳 东营报道

  东营BABY新天地影城位于济南路与西四路交叉路口宝贝新天地购物广场五楼,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繁华优越的商圈氛围、一流的设备设施以及宾至如归的五星级服务,为电影观众提供更优质的选择。

  据影院经理周卫介绍,影城总面积3000平方米,拥有942个座位,七个专业放映厅,环境温馨,格调高雅。与全国同步上映各类中外大片、经典影片,为观众提供更多的选择。在第五届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中,东营BABY新天地影城不仅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还将在7月份以全新的形象面向广大市民,届时欢迎大家愉快观影、消遣娱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