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营区文旅企业④|东营区小博士图书商店

2021-04-13 16:3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张雅琳

  编者按:近日,东营市暨东营区第五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正式启动,东营区30余家文旅企业进行了签约。面对新变化新机遇,如何拉流量、聚人气,带动文化旅游消费,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见习记者 张雅琳 东营报道

  东营区小博士图书商店是以童书、教辅图书销售为主(包括批发、零售)。书店以“专注,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给全民阅读提供优质的服务。

  据东营区小博士图书商店总经理赵俊成介绍,要在第五届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中推广全民阅读,打造精神地标。积极推进零售店转型,打造亲子社交、学习社交空间。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持续打造图书文化名片。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实现互联网+实体+培训一站式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