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凤凰城唱响好声音 “全国媒体利津行”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2020-11-12 20:1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唐梦琳 东营报道

  11月12日下午,“全国媒体利津行”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利津宾馆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利津县委宣传部、利津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大众网东营承办,旨在进一步唱响利津“好声音”,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推动利津高质量发展。

  利津县委副书记、利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明德,东营市委宣传部副县级干部刘树波以及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东营分公司负责人苏旬出席仪式并致辞。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媒体行活动正式开始。

  许明德指出,随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利津县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近年来,利津县委、县政府确立了“148”工作体系,牢牢锁定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利津的总目标,按照打造工业强县、文旅新城、生态利津、幸福家园的发展定位,大力实施项目建设、动能转换、双招双引、品质城市、乡村振兴、交通建设、环境打造、民生改善八大攻坚行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实现新突破,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县城”“2019年度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步县”“首批省级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等荣誉称号。希望各位媒体朋友通过实地采访熟悉利津,了解利津,把一个生机勃勃、充满希望、发展变化的利津展现在全国面前,传播到世界各地。

  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重点新闻单位,新浪、腾讯、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国内知名商业网站,以及省市重点新闻单位和知名博主、大V等40余名媒体人士组成采访团,将于11月12日至14日,深入利津城乡各地和重点项目建设、工农业生产一线等,以视频、图片、文字、H5等形式,制作推出一批创意新颖、生动活泼的融媒体宣传产品,全方位、全景式、全媒体展现利津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蓬勃发展的经济建设和日新月异的社会风貌,为利津实现高质量发展新跨越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