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网红要来“黄河入海之地”打卡!“抖i东营”创作行动走起

2020-11-16 19:2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祁子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16日下午,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抖i 东营”创作行动暨今日头条青年创作者培训基地首期培训活动在东营举行。本次活动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委网信办、共青团东营市委联合主办。

东营市委网信办主任史新建为"抖i东营"创作行动授旗,正式启动活动

  共青团东营市委书记徐长青致辞说,今年青企峰会期间,今日头条青年创作者培训基地在东营落地,10月底,团市委又推出了“东青创业扶持计划”,将为青年创作达人和新媒体从业者创新创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级团组织和有关部门切实为青年创作者们提供高效服务和最优的发展环境,搭建学习提升的平台、事业发展的舞台、交流展示的擂台,大家凝心聚力,为实现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东营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炎在致辞中指出,当前东营正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着力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期待各位网络达人在本次活动中,切身感受东营独特的城市风貌和文化特色,感受东营的新发展、新景象、新变化,以优美的文笔和闪亮的镜头,让更多的人认识东营、了解东营、爱上东营,让“黄河入海、我们回家”引发更多的文化共鸣、心灵共鸣,成为富有亲和力的城市形象。

东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树波主持

  北京字节跳动山东公司负责人致辞说,希望各位网络达人、媒体记者和广大青年创作者们,通过手中的镜头与键盘,创作更加精美的作品,将大美东营传播到千家万户。

  “抖i 东营”创作行动邀请了走遍中国5A景区-大龙、二娃千里看世界、麦小兜开车去非洲、张大胆开心熊、不二旅行、周末带你去旅行、宋欣华、北寒旅行、乱码等一批拥有数百万粉丝的知名网红达人。11月16日至18日,网红达人和媒体记者将走进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孙子文化旅游区等东营特色景区,进行实地采风创作,亲身体验芦花飞雪、群鸟栖息的大美东营。活动开设了抖音话题“#抖i东营”,网络达人和媒体记者将通过各自不同的视角,向网友展示不一样的东营风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