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十六期我的塞纳左岸西餐厅之旅

2016-05-26 16:15:00    作者:海燕fly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美食地图;特派员;塞纳左岸咖啡;西餐
[提要]这次塞纳左岸西餐厅之旅总体感觉:环境温馨浪漫、伙伴青春热情,不仅品尝了这里的特色,还滋养了心灵,不愧为一次愉快的特派美食之旅,期待还有更多的东城美食之旅,更期待有亲子的美食之旅。

  请原谅我啰嗦的题目,嘻嘻,第一次当美食特派员,心情还是蛮激动的,作为一个奔四的妈妈和美女主持还有年轻人在一起,瞬间觉得自己的青春又回来了。这次塞纳左岸西餐厅之旅总体感觉:环境温馨浪漫、伙伴青春热情,不仅品尝了这里的特色,还滋养了心灵,不愧为一次愉快的特派美食之旅,期待还有更多的东城美食之旅,更期待有亲子的美食之旅。

  看到一起同吃的妹儿写了这么详实的《东营美食地图》第十六期来到塞纳左岸咖啡美食日记,那我就在这里写写不一样视角下的塞纳左岸吧。(本来写好了怎么发上来好像少了些什么)这里可以满足不同的需要的伙伴的需求,可以独自一人,也可呼朋唤友,也可亲密爱人来坐坐。心情好的时候,可以一个人带本书,蜷缩在角落里听听音乐,看看书,享受一下午的宁静;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呼朋唤友,一起来这里破开迷雾,迎接太阳;也可以在又浪漫心情的时候,和家人来个烛光晚餐。

  下面这个是百度的爱尔兰情人的眼泪的由来哈!店长忘了介绍,咱来补上。

  蓝调”的咖啡屋,有一位空姐她很喜欢咖啡,每当她起程或归来的时候,

  都会到这间咖啡屋喝一杯浓咖啡、而每次来,她都会座在那个离吧台很近却又靠窗的位置,

  一边闻着从吧台传出的浓浓的咖啡的香味,一边看窗外来往的人群,从不更改,

  咖啡屋几乎每个人都认识她,而她却从不多语,也从不留心,这小小的咖啡屋的每个人,

  包括了那个注视了她快两年的一个叫“Waiter”的吧员,因为空姐她每次喝咖啡的时候,

  神情都是那样的专注而执着,这种专注记Waiter想起了自己的曾经的女友。

  Waiter 曾是一名调洒师,有一位漂亮的女友,很喜欢喝他调出来的酒,每次喝酒的时候,

  神情也是那样的专注,可惜一次酒后驾车让Waiter永远失去了她。从此,

  Waiter发誓再也不接触酒,因为她觉得是自已害死了女友,而且这个世界再也没有她深爱的女孩了,

  离开了那座伤心的小城,到了“蓝调”做了一个普通的吧员,可自从看到了空姐,

  看到了她那专注的眼神,他的心在颤抖,他觉得他的整个思维会因空姐的到来而显得活跃。

  他多么希望空姐能够注意到他,跟他说一句话,哪怕是看他一眼或只一下,

  可惜每次都是他在默默的注视看那个靠角位置,每次都很失望的看看空姐离去的背影……!!!

  咖啡屋的每个人几乎都知道,他对空姐的这份感情,Waiter很痛苦,许多人都劝他向空姐表白,

  可他却无奈的摇头,显得那样的无助、忧郁,却又会说句“我会让她注意到我的”

  Waiter觉得他应该从过去的痛苦中走出来,于是他决定用他浓烈的酒香味来呼唤空姐。

  他在一种咖啡里加入了蓝调”,当他离行前的时候,

  经理请他再为自己煮杯咖啡算作纪念,他默默的走进吧台,准备煮咖啡的时候,

  突然又看到了那个窗口位置那个熟悉的身影,他在默默的祈盼:假如这次能够,

  我愿意为她留下……“小姐,麻烦你给我来杯带酒的咖啡”这是空姐的声音、所有人都看着Waiter,

  他哭了,他哭着含着眼泪为空姐煮一杯咖啡。泪水一滴滴的滴在咖啡里,这幸福的泪水,

  浓浓的咖啡和浓烈的酒味和淡淡的奶香,弥漫着“蓝调”的每个角落…

  图是牛排,文则要赞赞这里的服务员,很热情,很友善,喜欢。

  浪漫温馨的环境,和善热情的伙伴,还有美女主持,辛苦的帅哥摄影,感谢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餐时光!期待下次再相聚,你们继续挖掘美食地图,我们跟随特派!

  喜欢一个地方,总有这样那样的情节,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角度和眼光,感谢相遇在这里,有了一个愉快的晚餐时光,如果塞纳左岸能有一些桌面玩具那就更好了,如果品尝的菜品再多一些那就更好了,如果能够有饭后甜点,那是更好的,希望能够有更多人走进它,当然你要做的更好才行呦!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