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女王安妮卡现身东莞观澜湖指导青少年球手

2017-04-28 08:2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郑小红

高球女王安妮卡现身东莞观澜湖指导青少年球手

  安妮卡详细介绍挥杆等技术要领 关兰 摄

  中新网东莞4月27日电(记者 郑小红)世界高球女王安妮卡·索伦斯坦27日来到东莞观澜湖,向参加2017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的选手们讲授了作为女球手的生动的成长经历,并传授技术心得。

  第七届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26日开幕,27日进入第二轮,目前位列前三名的分别是王嘉怡、安禾佑、石惠盈。

  安妮卡和小球员们在一起 关兰 摄

  当天下午,安妮卡一袭运动装现身东莞观澜湖高尔夫学院练习场,瞬间引起现场小球员的鼓掌欢迎。安妮卡表示,自己12岁时开始打球,而这次参赛的小球手年龄也和自己刚打球的时候差不多,但是技术比自己那时要好。她鼓励这些小球手保持一个强大的头脑并不断掌握更多技巧。

  在随后进行的教学活动上,安妮卡详细介绍了挥杆等技术要领,在场的小选手们个个凝神倾听这难得的公开课,受益匪浅。而在技术挑战赛上,包括观澜湖青少年精英高球队在内的小选手们分成8组进行比拼,安妮卡也在旁不时悉心指导。赛后有小球手表示很珍惜有这样的机会跟这样高水平的球手学习,自己以后要多加强练习。

  今年是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连续第7年在东莞观澜湖举办,启用个人和团体二合一的全新赛制,其中54洞个人比杆赛分为女子9-10岁、11-14岁和15-17岁三个组别进行角逐。在团体赛中,各个国家和地区都选派最强的球手阵容进行比拼。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今年报名情况踊跃,有逾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优秀球手报名参赛,其中包括中高协青少年女子积分排名榜前10名中的7位球手。本次赛事的总杆前三名将获得美国AJGA巡回赛-安妮卡青少年女子国际邀请赛的参赛资格,冠亚军球手将直通新西兰女子公开赛的决赛轮资格赛。

  安妮卡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最顶尖的女球手之一,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她在职业生涯获得LPGA巡回赛冠军72个,其中10个是万众瞩目的大满贯赛事。(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