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体育娱乐秀诞生,昆仑决决胜密码入驻铜陵

2018-02-02 08:57:00 来源: 新华网体育 作者:

  ↑铜陵市领导李猛、胡启生、单向前、陈昌生、黄化锋出席签约大会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向前致辞,副市长黄化锋主持签约大会。图片来源 昆仑决

  新华网体育成都2月1日电 1月31日上午,以“联动共赢创新赋能”为主题的铜陵市天井湖旅游度假区产业合作暨项目入驻签约大会举行。昆仑决创始人、昆尚集团董事长姜华,旅行社代表、皖和联盟董事长马骏等在当天的签约大会上发言并进行了签约。

  当天700多个合作或入驻协议签约,300多个文旅项目品牌协议入驻北斗星城,这其中就包括国内首个体育娱乐秀项目——“昆仑决-决胜密码”,这一独具特色、集客性强的新兴业态项目。沪、苏、浙、皖旅行社及旅游联盟将与天井湖旅游度假区全面合作,定向导入海量客源。

  创建于2013年的昆仑决如今已经成为了自由搏击的一个国际性品牌。据悉,昆仑决-决胜密码是一种比赛秀,立足于比赛,融入了少许文化娱乐的元素。昆仑决创始人姜华说,此次全新推出的“昆仑决-决胜密码” 是由昆仑决出品,联手江苏卫视打造的国内首个体育娱乐秀项目。该项目将身心震撼的现场观感和自由搏击文化元素融为一体,形成独一无二的体育及娱乐体验,同时“昆仑决-决胜密码”还将整合资源,形成覆盖赛事、旅游、教学、影视多个方面的自由搏击产业链。

  “我们要通过打造决胜密码这样的一个节目,让中华武术文化的品牌更响亮,同时也带动铜陵体育文化产业的发展,服务铜陵城市的转型。”姜华说,他希望通过“昆仑决-决胜密码”的落地形成一个铜陵独特的文化符号,打造一个铜陵特有的城市地标,让过往的游客能够留下来感受铜陵,让铜陵百姓在家门口近距离感受国际级的体育搏击真人秀。“我们也会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更多的人知道,铜陵是一个富有魅力的城市。”

  据了解,此次落户铜陵的“昆仑决-决胜密码”项目总运营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除去比赛本身还将有体育运动企业入驻,对于带动周边相关产业发展能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向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会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铜陵市情。他说,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客人,带着诚意、怀揣信心云集铜陵,洽谈战略合作事宜,投资旅游文化产业,这是铜陵加快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的创新之举,也是铜陵加强对外经贸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产业合作和签约各方在服务上体现联动、在发展上体现联手、在品牌上体现联合,把北斗星城这个商贸旅游综合示范区建设得更好,共同构筑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的经济增长极和产业支持点。

  天井湖旅游度假区商业联合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度假区入驻企业、旅游企业、意向商户负责人,共计近千人参加签约大会。签约大会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实地参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