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联赛:国际米兰队晋级半决赛

2020-08-13 09:06:4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5)足球——欧罗巴联赛:国际米兰队晋级半决赛

  8月10日,双方球员空场进行比赛。 当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的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意甲国际米兰队以2比1战胜德甲勒沃库森队,晋级半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6)足球——欧罗巴联赛:国际米兰队晋级半决赛

  8月10日,国际米兰队球员桑切斯(前左)在比赛中与勒沃库森队球员乔纳森·塔(前右)拼抢。 当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的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意甲国际米兰队以2比1战胜德甲勒沃库森队,晋级半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4)足球——欧罗巴联赛:国际米兰队晋级半决赛

  8月10日,一名工作人员在赛前对比赛用球进行消毒。 当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的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意甲国际米兰队以2比1战胜德甲勒沃库森队,晋级半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1)足球——欧罗巴联赛:国际米兰队晋级半决赛

  8月10日,国际米兰队球员卢卡库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的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意甲国际米兰队以2比1战胜德甲勒沃库森队,晋级半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7)足球——欧罗巴联赛:国际米兰队晋级半决赛

  8月10日,国际米兰队球员卢卡库(左)在比赛中射门。 当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的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意甲国际米兰队以2比1战胜德甲勒沃库森队,晋级半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8)足球——欧罗巴联赛:国际米兰队晋级半决赛

  8月10日,国际米兰队球员劳塔罗·马丁内斯(上)与勒沃库森队球员乔纳森·塔在比赛中与拼抢。 当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的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意甲国际米兰队以2比1战胜德甲勒沃库森队,晋级半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3)足球——欧罗巴联赛:国际米兰队晋级半决赛

  8月10日,国际米兰队球员卢卡库(前)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的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意甲国际米兰队以2比1战胜德甲勒沃库森队,晋级半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体育)(2)足球——欧罗巴联赛:国际米兰队晋级半决赛

  8月10日,国际米兰队球员卢卡库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的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意甲国际米兰队以2比1战胜德甲勒沃库森队,晋级半决赛。 新华社发(欧足联供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