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督导组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督导防汛工作

2019-08-07 14:37:00 来源: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作者:

  近日,东营市应急局副调研员聂仁锋一行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调研并督导防汛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调研员苟军松陪同,开发区住建局、城市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处、仙河镇、蓝色产业园、滨海新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关于防汛应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然后查阅了防汛应急预案、组织机制保障等相关材料,随后到仙河镇排涝站检查防汛备汛工作,详细了解水情、水势,并现场“出题”,就值班人员如何进行抢险调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聂仁锋对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的防汛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主要领导关于防汛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从组织保障、压实责任、预警预防、培训演练、检查整改、应急响应六个层面着手,落实落细防洪防涝等工作。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打通水利、应急、住建、自然资源、气象以及公安、医疗、教育等部门的横向联动机制,全区形成最大合力,确保防汛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