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第五届职工篮球赛开幕

2020-11-19 19:41: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近日,由东营港经济开区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万达石化集团承办的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第五届职工篮球赛在东营港文体中心开幕,港区各企业以球会友、同台竞技,为港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赛场上,各队队员热血沸腾,活力满满,纵汗水肆虐,仍奋力拼搏。他们以篮球之名,照亮团结奋战的梦想征程,快攻、抢断、盖帽、扣篮,迅捷地突破、精准地投篮,每一次得分都将比赛推向高潮。一个眼神,一个手势,诠释着队员之间的无声默契,挥汗如雨,不曾停止前进的脚步。

  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篮球赛丰富了港区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员工身体素质,促进了各部门沟通交流,强化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职工们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