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东营商贸园商会书画摄影展” 隆重开幕

2017-09-17 15: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忠强

  

  大众网东营9月17日讯 (记者 陈忠强)16日上午,“喜迎十九大——东营商贸园商会书画摄影展”在华东书院隆重开幕,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征集作品107幅,其中书法作品56幅作品、美术作品28幅、摄影作品23幅,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每一幅作品都充分体现了作者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人生的感悟,展示了我市建市三十多年来,特别是新世纪以来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的最新成就,展现了我市各企事业单位广大商会成员的丰富文化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开幕式上为获奖作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礼。

  东营商贸园商会副会长董征彪表示:商贸园商会举办这次书画展,就是要以艺术的形式充分展示商贸园“公益、服务、创新、发展”的显着成就,显东营商贸园文化之韵,铸城市精神之魂,立城市发展之根,强城市崛起之基!共同描绘美好的未来,积极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画展为期 15 天,截止到9月30日,欢迎广大书法绘画爱好者前去观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