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举办2019年“我和祖国共奋进”长跑活动

2019-05-23 10: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孙翼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3日讯 (通讯员 孙翼)为更好服务广大职工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近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举办2019年“我和祖国共奋进”长跑活动,65人参加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东营供电公司超前筹备、精心组织,主动、多次与主办方沟通联系,明确报名、参赛相关事宜。活动现场,参赛人员充分发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你追我赶、挥汗如雨,实现了对个人体力和毅力的一次良好锤炼。同时,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志愿者前往活动现场,服务电力系统参赛人员的同时义务帮助维持现场秩序、检查现场用电情况。注重加强宣传“你用电、我用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形象使者”等服务理念,向社会展现公司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地域发展的良好品牌形象。

  自国网山东电力马拉松协会成立以来,多次组织开展长跑活动,引导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强身健体、锻炼体魄,帮助解压、培养阳光心态,真正践行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下一步,东营供电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省公司关心关爱职工建设有温度企业的要求部署,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坚持以竭诚服务职工、关心关爱职工为导向,从职工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利益出发,持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促进职工与企业共赢发展,为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企业凝聚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