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峰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2019-09-10 16:14:00 来源: 东营区政务 作者: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东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峰到部分中小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峰一行先后到市胜利油建小学、市胜利第二中学、市胜利胜采小学、市胜利第三十四中学进行走访慰问,实地察看了校园建设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办学理念、思路、特色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的介绍,并送上慰问金。

  王峰指出,油地融合让油地教育领域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教育事业呈现蓬勃发展新气象,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

  王峰希望油地双方加强学校间的交流和教师培训,促进教学质量提升。要抓好校舍维修改造、操场塑胶化等项目的建设,让孩子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要关心教师生活,为他们全身心投入教育工作做好保障。教育工作者要切实承担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为人师表,率先垂范,打造一流教育团队。

  东营区副区长巴沾红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