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工信局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2021-02-27 15:3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康晓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康晓艳 东营报道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东营区工信局成立了10个疫情防控督导小组,积极深入现场、沉到一线,与企业一起分析疫情形势、研究疫情防控措施,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反映、第一时间解决。

  据了解,东营区工信局现场督导工业企业、通信企业220余次,为企业协调解决政策咨询、物资运输、融资、稳岗稳产等具体问题20余个。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实做好12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运行动态监测,移动、联通、电信等运营商安全检查,深入细致做好月度和年度分析研判,及时准确把握经济运行脉搏为领导当好参谋助手。

  东营区工业经济1-12月份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的态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回升。1-12月份,全区120家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7.6%,较去年增加10.6个百分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