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高新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再扩容

2021-08-03 10: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王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王亮 东营报道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关于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东营高新区的山东万邦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市汉德自动化集成有限公司2家企业入选,入选数量全市最多。

  近年来,东营高新区积极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精细、特色、创新之路,出台《东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紧跟政策导向,上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纾困解忧,持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集聚创新要素,培育服务功能完善、服务模式创新的专业化双创服务平台,有效集成人才、技术、资本、服务等各类要素,助推企业提升在产品、研发、商业模式等各方位创新能力。

  截至目前,东营高新区累计已有6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18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3家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