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官镇古家村、黄家村、高斗村、孙斗村联合开展金融信用法制宣传活动

2017-12-01 15: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1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东组明电〔2017〕63号)要求,市委宣传部、市地税局、市检验检疫局、市电信公司驻广饶县陈官镇古家村、黄家村、高斗村、孙斗村工作组联合广饶县农商行在古家村举行陈官镇市派第一书记金融信用法制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广饶县农商行培训专家向群众播放了金融信用违约法制宣传片,介绍了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管理使用情况,针对农村居民金融业务数额较少、零散特点,推介了农商行金融理财、网上支付、手机银行、家庭银行等金融业务服务类型,增强了农村群众建立正确的征信观念,提升了家庭金融信用管理能力,培育良好金融消费习惯,受到了广大农村群众的欢迎。此次活动,也是陈官镇四个市直单位驻村第一书记联动,共建法制乡村,形成组织合力,增强活动实效的有益尝试,将在今后各项下派帮扶工作中总结经验,逐步推开。12月4日,陈官镇四个市直单位驻村第一书记将联合陈官镇司法所在古黄开展第二次法制集中宣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