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实验幼儿园召开新生家长会及新生品格教育启动大会

2019-08-30 16: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宋丽素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8月3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宋丽素)孩子从家庭走进幼儿园是他们踏入社会的人生第一步,为使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以及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8月29日下午2:30,广饶县稻庄镇实验幼儿园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全园的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两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是由稻庄镇实验幼儿园孙园长主持,孙园长利用多媒体工具,给家长们生动地介绍了幼儿园的一些基本情况——师资配备、园所环境(室外硬件改造、室内环境),简要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以及希望家园共同配合的几个方面,孩子入园的几点建议和家园合作等方面的知识。通过一系列的照片,形象地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入园的一些情况。并在会上寄语新生家长,共同创建美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家园共育,促使新生早日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第二个环节是小班新生品格教育启动大会暨儿童品格家长学校开学典礼,主持人带领新生家长奏唱国歌,宣读了学校的校规校训,新生家长和新生教师进行了宣誓,更有孙园长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幼儿品格教育的重要性及家庭教育计划的实施方法。最后,家长们签订了儿童品格家长学校承诺书。两个多小时的会议,家长们神情专注,会场井然有序。

  通过这次家长会,使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之间搭建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使老师了解到了幼儿的一些具体情况,也促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