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残联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20-01-14 19: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田荣海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4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田荣海)冬日暖阳,轻风拂面,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贫困户过上一个幸福、美满的节日。1月10日以来,广饶县残联分别在广饶县8个镇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此行主要慰问了贫困残疾人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油、水饺粉和慰问金。

  在贫困户家中,广饶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吕维玲对他们关怀备至,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来源情况,询问他们在残疾人政策落实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急需的帮扶政策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领导们每到一户贫困家庭中,都详细了解其生活、生产情况,了解他们所遇到的困难,宣讲党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并把了解到的情况详细记录,帮助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