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保供血——广饶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4-24 16:53: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蒋珊珊 孟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4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蒋珊珊 孟青)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东营市各地街头人流量减少,全市无偿献血人数减少,临床血液供应紧张。为确保临床用血,保障人民生命安全,4月23日上午,广饶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本次献血的志愿者来自广饶县县直各部门单位,他们用奉献爱心的热情,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

  上午8点钟,献血志愿者准时来到了广饶县乐安大厦的献血登记室,照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每位献血者须佩戴口罩来到献血现场,详细听取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介绍献血知识和注意事项,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通过严格问询、初筛化验等环节,确定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参加献血。

  在献血车前,大家自觉排起长队,有序献血。看着鲜红的血液沿着针头缓缓流入血袋,滴滴血液汇聚成爱,气氛令人感动。据统计,广饶县共有来自县直24个部门单位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献血献爱心活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