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养老服务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2020-10-16 06:32:53 来源: 广饶发布 作者:

  10月15日,广饶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养老服务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在广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道明的带领下,视察组先后到乐安街道宏润居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广饶街道老年人养护中心、渤海萱花开颐养中心进行实地视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广饶县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李道明指出,近年来,广饶县政府积极顺应养老服务的社会需求,初步构建了“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依托、机构养老为支撑”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有力推动了养老事业的健康发展。

  李道明要求,广饶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持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关注重点,突破难点,不断提高养老服务工作的整体水平。要整合资源,完善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要坚持“三化”发展思路,推进公办养老机构改革,支持社会力量参与,形成特色养老服务产业。要把握重点,满足多样化养老需求,提高养老服务规范化水平。努力让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广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燕东军、高凤远、许忠志、任炳松,副县长迟健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