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闹元宵 广饶县汤圆市场迎来火爆热销!

2021-02-27 09:1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汤圆作为市民的首要选择,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美食。元宵节当天,记者来到广饶县全福元购物广场,超市内汤圆销售区打折满减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元宵节前后,来购买汤圆的市民非常多,销量也特别高,基本每半个小时都要补一次货。”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记者看到,购买汤圆的顾客络绎不绝,场面非常火爆。

  针对汤圆的种类,除了一些深受中老年人喜爱的芝麻、花生等经典口味之外,还有一些水果、巧克力等口味深受年轻人的青睐,各种口味的汤圆供顾客们选择,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除了汤圆市场迎来火爆热销以外,超市还开展了元宵节灯谜会,吸引了市民踊跃参与。“通过参与猜灯谜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传统节日的习俗与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感觉非常有意义。”正在猜灯谜的市民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