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职业道德,不做有偿家教

2018-02-02 08: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日讯 为了认真贯彻履行教师职责,维护教师形象,1月31日下午,仙河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以“拒绝有偿家教”为主题的专题会,全体教师在《仙河镇中心幼儿园教师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季老师带领大家宣读承诺书,承诺自觉遵守《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执行河口区教育局抵制有偿家教文件精神,依法执教;不参与有偿家教的宣传、组织活动,不强制、暗示、介绍幼儿参加有偿家教;不组织动员或变相动员幼儿接受有偿家教;要做到以幼儿为本,关爱每位幼儿,注重个体差异,做到因材施教,努力让班里的每个孩子都能健康茁壮地成长等。园长王学志还在会议上明确指出,对经举报后查实人员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做到严查、严惩,有报必查、有查必究。要求每一位教师,从维护自身职业操守,维护幼儿园整体荣誉出发,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为上令行禁止,自觉遵守师德规范,杜绝此类行为发生。

  

  

  此次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夯实了幼儿园的师德教育,相信我园教师能够恪尽职守,不做有偿家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