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中心小学——教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03-08 09: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8日讯 为有效提升学校教师员工的火灾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建立学校安全的长效工作机制,提高教师的安全意识和培养教师的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提升我校安全工作管理水平。3月7日,仙河镇中心小学邀请东营市顺达保安公司消防讲解员为全体教师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讲解员结合近年来校园火灾案例的特点向教师员工讲述了校园火灾预防的重要性,就教学楼、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并重点就火灾的危害性、火灾的基本知识、学校如何开展自查自纠消除火灾隐患、教师员工应掌握的“四个能力”知识、如何组织疏散逃生、如何使用消防器材扑灭初期火灾等消防知识进行深入讲解。面对教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讲解员逐一进行了解答,确保让每一位教师都能够将消防安全知识“铭记于心,牢牢把握”,真正达到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教师们应急处置能力和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学校也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上级安全文件精神,做好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争创安全和谐校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