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书记王燕一行到仙河镇调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

2018-10-18 09: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8日讯 为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三联四促”工作, 进一步推进我市“预青”工作开展,10月17日下午,团市委书记王燕一行到仙河镇调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 共青团东营市委权益部部长刘鲁闽,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文,团区委书记刘倩,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副主任科员崔梅亭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仙河检察室槐香青年书屋、仙河镇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人员情况汇报。王燕对我镇预防青少年犯罪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青少年健康成长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是一项系统、艰巨而又极富现实意义的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归纳近年来的工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谋求对策,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问题的发生。

  李建民表示,仙河镇高度重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目前已建立起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长效机制,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各项机制,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