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团结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和居民小组长选举会议

2018-12-13 08: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12日讯 12月12日下午,仙河镇团结社区居民委员会召开居民小组长和居民代表选举会议。社区64名选举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决定通过选举入户的方式开展选举工作。

  为保障此次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选出居民满意的“代言人”。选举前,社区选举委员会工作人员多次就选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讨论,并在选举前一日开展选举流程培训并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强调。下一步,工作人员将本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逐户上门为居民讲解选票,同时,向各位居民传达居委会选举工作情况,耐心解答居民疑问,做好选举入户工作。

  此次选举工作将于15日上午9时结束,将选举产生4名居民小组长和64名居民代表。目前,此次居民代表选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将为社区下一步的居委选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