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义和镇网格员:坚守一线 奋斗一线

2019-08-13 17: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河口8月13日讯(见习记者 王卉)超强台风“利奇马”带来了大风强降雨,各村严重积水,农作物受涝倒伏,但风雨无情人有情,在河口区义和镇,这群人依然在防汛救灾工作中坚守在一线、奋斗在一线!

  暴风雨中守护家园——李亚男

  义和镇河一村网格员李亚男,在暴风雨中始终坚守岗位,巾帼不让须眉,勤恳工作,用心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我们的网格。

  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刘恒

  义和镇博兴村网格员刘恒,孩子刚1岁多,这几天一直在发烧,但作为网格员,他无法顾及,始终坚守在一线,守护着网格内的群众。

  疾风暴雨中我守护你——崔凯强

  义和镇大王村网格员崔凯强,同时也是梁家村的补位网格员。因梁家村网格员休产假,此次台风中他肩负两个网格的排查、救灾工作,任务艰巨,田间小路上、大棚里、苹果园内都留下他的足迹。

  这支年轻的网格员队伍,用他们的担当和尽责,始终和村干部、群众站在一起,冲在抗灾救险的最前沿,经受住了强风暴雨的考验,用汗水抒写了属于他们的青春无悔篇章!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