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吊车柴油、电缆 河口一男子被刑拘

2020-01-17 14: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7日讯(记者 李梦雨) 近日,河口区发生一起盗窃案件,停放在河口区海防路新建六队马路东侧吊车内柴油以及车上电缆被盗,河口公安技术民警经现场仔细勘查,于1月15日在河口街道某村住处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顺利抓获。

  1月初,家住河口街道的李某报案称:其发现停放在河口区海防路新建六队马路东侧吊车内柴油以及车上电缆被盗,价值5000元左右。接到报案后,刑警大队值班侦技民警迅速出警,赶赴案发现场展开调查,并对现场仔细勘查,提取生物线索,送东营市公安局进行检验比对。

  经过东营市公安局细致对比,成功比中前科人员李某某(男,40岁,河口区人),随后,办案民警跟进研判追踪,于1月15日在河口街道某村住处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顺利抓获,经审讯,该李对其盗窃吊车柴油、电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