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领导干部廉政辅导报告会顺利召开

2020-11-25 10:0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卉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卉 李梦雨 东营报道

  11月24日上午,河口区领导干部廉政辅导报告会召开,区委书记赵书刚作廉政专题辅导报告。

  赵书刚指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忠于党,牢记誓词,忠诚于党的事业。要忠诚于人民。我们党之所以不断成长和壮大,根本原因在于我们党始终和人民站在一起,根基深植于人民群众之间。党执政最大的危险就是脱离群众,要把群众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领导干部要忠诚于自己的父母,忠诚于自己的家庭,经常俯视自己的内心,做到忠诚于自己的内心。

  赵书刚要求,做到干净,首先要内心干净、个人干净、家人干净,与企业家、同事交往,要把握好交往的度。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打造善于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赵书刚强调,要勇于担当,首先敢于决策,不上推下卸。要勇于负责,承担责任,这既是政治品格,也是从政本分。要精于干事,提高干部的市场化法制化专业化水平,探寻工作的内部规律,成为行家里手。要为担当而担当,保护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河口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