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首次!河口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水土保持方案远程视频评审会

2021-01-21 17:40: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张新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张新花 东营报道

  1月19日,河口区行政审批局通过远程视频连线方式,组织召开了东营益生种禽有限公司40万吨/年饲料加工项目和东营益生河口种禽孵化及技术研发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远程视频评审会,山东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等单位专家以及区水利部门、报告编制单位、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分别在济南、烟台、东营、河口等地通过视频方式共同参与了此次评审会议。目前,此类视频评审会议在全市尚属首次。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期,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河口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依托网络平台,提前将相关电子文档资料分发至各专家进行预审,经视频现场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两个项目通过评审,实现了评审全程网络化、智能化、信息化,真正做到疫情期间办事过程“不见面、零接触”,简化了项目评审程序,提升了评审工作效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