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东营|走进河口区烈士陵园纪念馆 重温历史 缅怀先烈

2021-04-07 20: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文豪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文豪 李文洁 东营报道

  东营市河口区烈士陵园于2013年清明节落成启用,目前已有146名烈士遗骨迁入。自开馆以来,陵园每年接待各级各类参观、瞻仰和祭扫活动一万余人次,成为河口区重要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河口区烈士陵园展陈面积1696平方米,展陈长度246米,实物展品150件,图片407幅。结合现代技术,采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展现了发生在河口区的著名战役、革命事迹等场景3处,并建有一座无名烈士纪念碑。

  目前,河口区烈士陵园已成为全省(全市、全区)重点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全省社科普教育基地、全市(全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全区党员教育基地等集纪念、科普、游览为一体的园林式陵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