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东营市园林绿化职业技能竞赛垦利区城市管理局领队代表:将努力为园林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21-09-10 18:1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陈子昊 东营报道

  为推动东营市园林城市建设,巩固城市绿化建设成果,展现园艺园林新风采,同时加强各县区之间的交流,有效促进高园林绿化管养水平的提升,9月8日下午,第一届东营市园林绿化职业技能竞赛在河口区鸣翠湖拉开了序幕。

  据悉,此次竞赛共为期3天,分为理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理论考试主要考核东营市常见城市绿化树种识别、绿化养护技术、病虫害防治及绿化工程建设标准等理念知识。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同各个兄弟县区切磋技艺、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了技术水平,也学到了很多经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苦练本领,扎实工作,为我们的园林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来自垦利区城市管理局代表队的领队程焕新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