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05亿元!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6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1-02-26 20:2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吴鹏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见习记者 吴鹏昊 东营报道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2月26日上午,东营市举行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本次春季集中开工的项目有65个,总投资3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6亿元。

  2021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重点实施总投资1100亿元的383个项目,而本次春季集中开工的项目65个,总投资3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6亿元。其中东凯新材料公司稀土汽车催化材料、中车兆源高端电磁线等2个项目列入省重大项目单子;东珩公司三元催化衬垫、金益公司医药中间体、诺康公司功能保健食品等3个项目列入省优选项目单子。

  下一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按照东营市委、市政府要求,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努力奋斗,狠抓项目实施,确保早建成、早达效,努力为现代化高水平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