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报+周报”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部认真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清查对象摸底工作

2021-07-31 09:0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东营报道

  为全面做好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确保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顺利开展。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采取“日报+周报”模式,做好风险普查清查对象摸底工作。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明确各单位普查职责和任务,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清查工作手册》,并于7月22日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清查工作推进会,对各部门,园区,街道开展清查培训,明确各部门街道清查内容。同时形成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人联系卡,由6名技术人员、2名部门工作人员组成风险普查办公室,实现集中办公。

  在抓好责任落实的同时,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各相关成员单位按照风险普查清查对象的任务分工各司其职,认真排查,形成“日报+周报”工作模式。由开发区普查办对每天各单位上报的数据进行及时整理,对相关填报单位每周组织2次协调推进会,对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沟通、迅速反馈,确保正确录入。各单位将清查的数据按照任务清单的要求分类汇总后报区普查办。经各单位的认真清查,截至7月30日12时,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涉及的2个大类、7个中类、31个小类共收集265条信息,现已录入系统200余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