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2017-04-14 16: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4日讯(通讯员 牟龙飞)4月14日下午,垦利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区政协主席张葆春,副主席黄虎、刘金忠、徐冬梅、冯建国、孙学田、李朝晖,党组成员于泮义出席,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干部队伍建设年”的意见及关于在全区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的部署,以及近期区委书记刘斯杰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机关作风建设抓实抓好。

  区政协主席张葆春作了重要讲话,张主席从统一思想认识,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政协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之中,振奋精神,焕发出崭新的精神风貌,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业绩,推动机关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