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开展“重阳敬老”主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18-10-10 14: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赵蕾

  大众网东营10月10日讯(通讯员 赵蕾)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普及爱老敬老的法律法规,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让他们安享晚年,10月10日上午,郝家镇志愿者来到郝家大集,为老年人发放和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东营市优待老年人规定》,向老年人宣传国家对老年人权益的特殊保护,提醒教育广大老年人在权益受到侵害时要敢于拿起以及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并现场为老人们答疑解惑,深受老年人欢迎。通过“重阳节”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老人知法、懂法,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增强老人的法律意识,营造了“道德上尊重老人、思想上关心老人、生活上照顾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