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中心小学开展“悦读悦知”读书系列活动

2018-11-30 15: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卢瑞金 金鑫

  大众网东营11月30日讯(通讯员 卢瑞金 金鑫)为激发和保持我校师生读书的热情,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校园浓厚的读书氛围,一年来,郝家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悦读悦知”读书系列活动。

  学校读书系列活动以“最美朗读者”、“小小百家讲坛”、“整本书阅读”、“读书打卡”、“晨读古诗词”五大部分为主。

  每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做最美朗读者 让经典浸润人生”栏目由各班级的学生轮流向大家展示诵读的经典。

  “小小百家讲坛”栏目则是由小口才社团带来的成语故事讲读。“整本书阅读”、“读书打卡”、“晨读古诗词”栏目则是贯穿在日常教学中。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提高了孩子们读书的积极性,让孩子们真正的喜欢上读书,与书籍成为伙伴,做到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让学校在书香校园建设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