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委办公室深入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6 09:54:00 来源: 中国垦利 作者: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上午,垦利区委办公室主任王国元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到帮扶村郝家镇薛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每到一户,王国元都与群众深入座谈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健康、日常生活等情况,认真询问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叮嘱群众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切实履行好职责,同镇政府、村“两委”一道,竭尽全力帮助群众克服困难,让困难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村中,王国元详细了解了村里的有关工作、下步计划、重点帮扶项目等情况,并就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提升、产业发展等工作与村“两委”成员交流,表示办公室一定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重点在党建帮扶、产业帮扶、政策帮扶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把帮扶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与村里广大党员群众共同努力,携手推动薛家村发展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