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招标顺利完成

2020-05-15 16:08: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吴海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5日讯(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吴海滨)垦利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招标公示于2020年5月14日在东营市建设信息网和公共资源交易网公示完成。至此,整个工程招标工作全部结束,本次参与投标企业共8家,采取了综合评标法,以电子评标方式进行。
  据悉,该工程主要内容为垦利区老旧小区住宅建筑内外公共部分的改造提升。包括建筑内公共区域门窗、楼梯、照明、水、电、气、暖基础设施以及墙体保温、屋面防水等公共部位的改造提升;建筑外小区道路、绿化、环卫、安防、公共照明、公共活动场地及高低压变配电装置等基础设施的完善等。
  该工程为垦利区2020年重大民生工程,涵盖垦利区垦利街道办事处部分老旧小区,共涉及永兴小区、中兴小区、新兴小区等27个老旧小区,共计108栋楼,涉及居民2519户。改造后将为老旧小区居民提供了更托底的安全保障、更舒适的居住环境、更方便的日常生活。垦利区住建局为该工程初期立项和招标手续完善实行“绿色通道”,为招标单位解答各项法规政策及程序指导,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按下了“快捷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