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政协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2023年第一期政协讲堂

2023-03-29 10:2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国子菡 苟金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国子菡 通讯员 苟金杰 东营报道

  3月28日下午,垦利区政协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2023年第一期政协讲堂。区政协主席高加夫,区政府副区长王媛,区政协副主席孙学田、李朝晖、于龙飞、李玉红、尚建厂,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李子军,部分政协委员和部门单位代表,全体政协机关干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东营市平安银行原行长、区政协专家智库成员宗继科以“美欧经济金融形势分析及应对,助推垦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运用严谨的经济理论,结合个人多年实践经验,对美欧经济金融形势和对我国的影响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并就大家关心关注的经济问题予以耐心细致地解答。通过此次学习,让与会人员对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对广大政协委员科学履职、高质量建言有着积极作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协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的能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独特优势,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工作实际中去,积极为垦利高水平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政协智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