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科技局赴下派帮扶村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2023-03-30 14: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为贯彻落实东营市委关于“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精神及要求,3月28日,东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慧一行10人到下派帮扶东营区史口镇西高村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张晓慧走进联系村户家中,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了健康状况、收入变化和实际困难等情况,在详细记录了村户们的困难需求的同时,留下了联系服务卡,嘱咐村户随时有困难及时反馈联系,市科技局将与下派帮扶村“两委”共同推进解决各项困难,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东营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又提高了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为推动东营市科技局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活动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成凯)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