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新闻人的初心!大众网东营编辑记者集体观看电影《不止不休》

2023-03-30 17: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3月30日上午,大众网东营组织编辑记者开展观影活动,集体观看了现实题材励志影片《不止不休》。

  电影《不止不休》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了2003年高中肄业的小镇青年韩东怀揣记者的新闻理想,不顾家人阻拦离家来到北京闯荡,一路不止不休勇敢追寻自己理想生活的故事。“社会需要较真的人,尤其是新闻媒体行业,播报实事的记者,更需要较真。作为记者,笔就是我们的剑,只有利剑出鞘,这才是大众所需要的头版新闻,希望我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记者。”记者赵奕宁说道。

  观影结束,员工们被影片中传递出的对真相的追索、对正义的坚持所打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守新闻人的初心,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立足东营,服务大众,在这片新闻事业的田野上辛勤耕耘,让新闻事业之花绚丽绽放。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