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运动乐趣 展巾帼风采

2018-03-09 15: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通讯员  刘文静)为推动卫生计生系统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动员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良好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为医院发展做贡献,利津县利津街道卫生院于2018年3月8日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健身运动会,利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会主席闫荣溪,利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商光军出席了开幕式。

  利津街道卫生院院长崔茂安表示:“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为广大职工搭建了锻炼身心的良好平台,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增强体魄,让职工们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营造健康向上的医院文化氛围”。卫生院工会主席李艳青说道:“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品质,同时也能培养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融洽同事关系”。

  “我运动、我健康”,在创建健康促进医院之际,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率先垂范,积极参加健身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所有的女职工和部分男职工报名参加。此次运动会兼顾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设置有“健步走”、“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跳绳”、“背对背夹球”、“两人三组跑”、“定点投篮”、“拔河”、“掷沙包”、“滚铁环”、“跳棋”、“扑克牌升级”13个项目。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单位凝聚力,为今后更好的投入工作、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