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中心医院开展“爱耳日”学雷锋义诊活动

2018-03-09 15: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促进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3月3日,利津县中心医院以第19次全国“爱耳日”为契机,与利津县童声作文学校联合举行了义诊和健康讲座的志愿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 为主题,以小学生为主要宣传对象。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小学生及家长发放了爱耳卫生相关宣传资料,讲解了耳疾的形成、耳朵的重要性以及戴耳机的危害等常识,耳鼻喉科的专家对学生进行了听力筛查。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接受咨询和体检的学生及家长40余人,免费为近30名位儿童做了听力检查。此次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到爱耳、护耳知识,以及关注儿童听力健康的重要性,增强了全民爱耳护耳意识,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