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8-09-13 17: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9月11日,利津县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中共利津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利津县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县委书记成秋林的报告客观总结了今年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科学谋划了今后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利津县上下坚定方向、把握大局、统一认识、开拓前行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广大党外人士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始终与县委保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行。要继续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党外群众的桥梁纽带,引导和鼓励广大党派成员及其所联系的群众,积极投身利津县经济社会发展生动实践;要切实增强统战意识,着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求实效,助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利津县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