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招商引资调度会议召开

2019-07-11 14:35:00 来源: 利津县人民政府 作者:

  利津县招商引资调度会议7月9日上午召开,贯彻全县“双招双引”攻坚行动动员部署大会要求,总结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利津县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振奋精神,强化措施,努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

  利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利津县委常委、副县长师辉主持会议。利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白高云,副县长王乃全,县政协副主席魏清泉出席会议。

  张晓彬指出,招商引资是事关利津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大战略、大举措、大工程。全县上下要深入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把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振奋精神,扎实苦干,奋力开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张晓彬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我县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形势,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主动作为,奋力攻坚,在搜集招商信息、强化项目对接上做文章,在提升招引实效、提高项目质量上下功夫,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园区和乡镇街道要发挥好主力军作用,认真谋划专业园区建设,千方百计破解要素瓶颈,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实现招商引资攻坚行动大突破。经济综合部门要发挥排头兵、领头雁作用,在招商工作中勇挑重担、全力以赴、冲锋在前。县级责任领导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靠前指挥、亲历亲为,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做好示范、当好表率。

  张晓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2019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和全县“双招双引”攻坚行动动员部署大会要求,强化研究、明确方向,抢抓时间、立即行动,通力配合、强力攻坚,努力实现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突破,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利津贡献力量。

  会上,各乡镇街道、有关责任部门单位作了招商引资工作汇报。王乃全就有关问题讲了意见。师辉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