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利津街道: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根弦

2021-01-21 19:02: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东营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月21日,利津县利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建设带队深入农村、企业生产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和冬季取暖安全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利津景诚物流有限公司、利津远东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山东正通物流有限公司、山东奥昶物流有限公司、利津街道西王庄村实地督导检查。期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工作安排部署、企业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企业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到西王村部分农户家中查看煤炉取暖安全,对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过程中,李建设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年末岁初,面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大考验,必须认清目前的严峻形势,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企业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彻底进行一次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强化措施落实,整改消除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车辆及人员的管控,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监管到位。

  据了解,下一步,利津街道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