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胜北锦霞物业管理公司:危情时刻显身手

2014-03-11 17:41:00    作者:王青青 朱翠玲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胜利油田;胜北锦霞物业;管理公司;危情时刻;显身手
[提要]3月7日下午,正在胜北社区井下第一幼儿院门口执勤的,锦霞物业管理公司治安巡逻队队员们,在危情时刻显身手,帮助一位大意的妈妈找到了丢失的孩子。
    大众网东营3月11日讯(记者 王青青 通讯员 朱翠玲 ) 3月7日下午,正在胜北社区井下第一幼儿院门口执勤的,锦霞物业管理公司治安巡逻队队员们,在危情时刻显身手,帮助一位大意的妈妈找到了丢失的孩子。
    7日下午,是巡逻队员刘江、王鹏的班,16点45分他们准时来到井下第一幼儿园门口执勤。在17点10分左右的时候,他们发现从园里跑出来一名4岁左右的小男孩,东张西望的独自走出了幼儿园大门,准备往东边井下广场方向跑,身旁并无大人跟随。孩子家长呢?执勤队员们立刻警惕了起来,由于正值放学高峰,幼儿园门前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一个小孩子单独跑出门来实属危险。见状,刘江立即跑上前去,拉住那个跑到马路上的小男孩,慈善的问他为什么自己一个人?父母姓名?看是穿着警服的叔叔,孩子并未害怕,乐呵呵的,但就是不说话,挣扎着还要跑。为了保护孩子的安全,刘江只好跟着小男孩儿,王鹏则留在门口继续坚守岗位。
    不一会儿,王鹏看到一位女士,匆忙自幼儿园跑了出来,在门口焦急的寻找,表情象是快要哭出来了。王鹏上前询问,才知道正是那个独自跑出来玩耍的小男孩的妈妈邹女士,因为跟其他家长多聊了几句,孩子着急玩先跑出来了。王鹏马上安抚邹女士,一边告知巡逻队员正跟孩子在一起很安全,一边掏出电话与刘江取得了联系。很快,刘江带着小男孩,王鹏跟着邹女士,在井下广场会合了。见到失而复得的儿子,邹女士悲喜交加,拉着小男孩连声向巡逻队员道谢:“谢谢,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还不知道孩子要出什么事呢。快跟叔叔说谢谢,下次再乱跑可就不知道有没有这么幸运了,多危险呀”。把孩子安全的交到邹女士手里,刘江和王鹏嘱咐了几句照顾好孩子的话才放心的离开了。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是维系家庭和谐稳定的重要元素。锦霞物业公司治安巡逻队坚持在幼儿园门口执勤,做好幼儿园治安保卫工作,风雨无阻。以实际行动捍卫了小区孩子及家长的人身安全,也是每一位治安巡逻队员们责无旁贷的义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