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激浊流 妙笔扬清风——现河采油厂举办廉洁文化书法美术展

2019-09-03 11: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3日讯(通讯员 孟涛 乔晨)近日,现河采油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廉洁文化书法美术展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廉洁文化书法美术展的形式,讴歌新时代,带领干部员工回顾祖国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

图为9月2日,现河采油厂郝现采油管理区员工正在观摩、欣赏廉洁书法美术作品

  此次展出作品,全部由这个采油各岗位员工自行创作完成,一笔一划的绘制过程饱含初心和情怀,诠释了广大文艺爱好者“廉洁修身、反腐倡廉”的认识与态度。在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的文化浸润中,增强党风和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营造了崇廉、尚廉、知廉、守廉的良好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