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厂车辆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声有色

2016-06-07 14:4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海洋厂;车辆;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声有色
[提要]连日来为开展好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海洋采油厂车辆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以“我为安全作诊断”活动为载体并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和性质,扎实落实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

  大众网东营6月7日讯(通讯月 董新岳 记者 李慧君)连日来为开展好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海洋采油厂车辆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以“我为安全作诊断”活动为载体并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和性质,扎实落实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

  活动期间,该中心通过召开员工大会和宣传栏等形式,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中石化安全管理手册》等法律、法规和《不容逾越的红线—滨源化工“8.31”重大爆炸事故警示录》等案例材料宣讲,深刻吸取学的教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求班组员工做出安全生产庄严承诺,落实“四不伤害”原则。

  针对部分设备老化和部分路段风险高的特点,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查找安全隐患。并要求全中心员工以“安全月”活动为契机,深入进行本岗位安全风险排查分析,以查促改,边查边改。针对身边的一些习惯违章采取专项检查和员工互查相结合原则,对发现安全违章的进行奖励,对违章员工进行相应的处罚。

  活动开展以来,该单位已先后发现设备隐患10多余项,并及时进行了整改处理,像开车接打手机等一些习惯性的违章也基本得到消除,安全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