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老年管理六站“点、面”结合加强春季民用气检查保安全

2018-03-09 14: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解加跃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通讯员 解加跃 记者 张小倩)近日,黄河老年管理六站组织展开了为期3天的春季民用气安全检查,查找、整改民用气安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隐患的问题,确保60岁以上的退休职工家庭春季安全用气。
  据悉,本次检查该站坚持“点面结合、重点突出”的原则,组织人员深入到退休人员家中挨家挨户进行一一检查,重点对炉具、管线连接处是否存在漏气情况、天然气管线老化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认真做好检查记录。检查中,检查人员不失时机地对居民进行民用气安全教育,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检查,共为300多户居民进行检查,查出民用气安全隐患13个,全部进行了整改,彻底消除了民用气安全隐患,为家庭春季安全用气提供了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